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最近的雾霾和大姨妈整垮了我…
说好的更盘子结果断档了两周,really骚里
如果要让我选我最爱的大地盘的话,一定是它!
❤️SUQQU月杏❤️
这盘想了很久要不要推荐,毕竟是绝版盘
但是它对我来说是无可替代的,敲美
那年圣诞🎄我预订了SQ家的雪莓和月杏,觉得雪莓会让我更喜欢。结果到手了之后发现月杏那低调的华丽让我立马跪了……🐒🐒看啊!!!
左下那灰蓝色闪的就像银河🌌灯光打在脸上那细碎的闪,让人迷醉…
用膏体打底再铺上右上角的橘金色,左上打亮眼珠中间…眼神瞬间深邃,语言难以形容的美。我的渣试色真心愧对它
即使画了这么多次,每次都还是会赞不绝口……我安利了一众小伙伴都买了😄
然后,我要再去买一盘,才安心。对我来说它就是安全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