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一点感悟

有点感慨,我们的部长离职了。今天给他开送别会


部长是个特别脚踏实地做事的人,但是受到排挤


郁郁不得志……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那个自己,感触很大


吃饭时握着我们的手说了一遍又一遍要我们一定


要去广州找他,快退休的人了哭的跟小孩一样


他让我知道了职场其实不是我一直经历的那样


纯粹的人到哪里都会发光,因为一直保留着本真


 他为了我们跟副总一直说一直说,想要把事情都


交代好。不停地说对不起抛下了我们😭


其实心意我们都知道,心领了,也感谢我们部长


让我没有完全对职场绝望。原来职场不是我一直


经历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希望你后半生一生顺遂,平安如意。


酒有尽时,人生我们不散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