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分享个春季护肤🐶顺序从左至右

❤️Lamer神奇面霜❤️
皮肤敏感时候的救星,换季过敏的时候只有这个能救我,不摆了,强烈推荐五颗星!

❤️sofina土台美容液❤️
这个在日本很火,各大杂志都有介绍。作为肌底液慕斯质地是蛮有趣的,补水效果也很不错。主要是便宜大碗,会回购。

❤️dicila❤️眼霜
这个特别小众了,质地是比较水润的。春季用我觉得挺不错,不是假滑的那种。挺喜欢的💋

❤️雅诗兰黛ANR眼霜❤️
这个使用年限就很长了,这次免税店买了四瓶。润物细无声的好,价格也便宜。🐶

❤️ELIXIR晚安面膜❤️
对各种限量版没有抵抗力,这次出的樱花限量我就马上入了。这个面膜怎么说呢,没有范冰冰说的那么好,但也不差就是了……不到惊艳的程度,高价没必要

❤️ipsa黏土面膜❤️
去黑头粉刺我就靠这个活着,但是春季用我会有点过敏。春天容易过敏的旁友们我就不推荐了

❤️TAKAMI去角质美容液❤️
emm,这个是接档城野医生的,这么巧也是范爷推荐。我觉得质地比城野清爽,其余的还没感受到,不做置评

❤️EST高保湿化妆水❤️
作为一个挖掘小众的博主,日杂推荐了我就入了。如果有看过我另外一篇推荐dicila化妆水的旁友可以去翻翻那篇。两个都很不错,性价比都很高都属于我会回购的。但是dicila那个更适合秋冬,这个适合春夏。

❤️SK2神仙水❤️
这个我也不打算多说了,真爱。我一般是涂肌底液之前用这个做二次清洁水,皮肤非常透亮。无限回购……哦,对了,第一次用的小伙伴注意这个第一次用会爆痘,不要害怕。继续用,皮肤会调节到很好的状态的!

累死我了🙊下次发最近买的彩妆,么么哒💋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