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护肤小心得#emmmm,最近我也是一个劳模了我觉得。表扬自己一个小心心(⁎⁍̴̆Ɛ⁍̴̆⁎)
先来推荐一个超级冷门的护肤品
说到E大饼我觉得知道的小仙女们肯定不少,但是知道她家护肤线的我估计就不多了吧……😄
这次用绳命来安利一个我最近的真爱
❤️Elegance干性保湿水❤️日文写的是ハイドロチャージウォーター🙄️
意思就是高保湿化妆水
开始我也是抱着猎奇的心思去买的,买来以后有天晚上就想面膜用完了拿这货敷一下试试看!
效果真的有震惊我,沙漠皮你们懂得真的很难有护肤品让我觉得特别保湿的。
它做到了!\(//∇//)\
便宜又好用!它的质地不属于粘稠的那种,一下就吸收了。但是在空调房里吹一整晚第二天都还是水嫩嫩的,我觉得这个水很适合沙漠皮大概25岁左右的妹子…
因为它不属于主打抗老的,就是光保湿,如果有钱的妹子可以拿来光做面膜,比CPB那货好用多了……
为它疯狂打call!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