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这块不知道算不算小众……反正不火🤷‍♀️


❤️lunasol2019限量双色腮红EX01❤️


这块我是预售就买了,用了几个月了才来po


一个是懒,二是在想到底有没有好看到值得放


进我年度爱用。


几个月了,有一整个月我天天


用,可以看见盘里的刷痕证明我一直在用😄


左边是个珊瑚色,右边是高光色带紫色偏光


两个混合起来就是我最喜欢ab混血时代爱用的


腮红颜色了…超级少女🌟


粉质软糯,不飞粉,好上色…值得收


我一般是左边刷一下然后用右边高光再叠一层


会显得整个妆容很清透


推荐推荐

评论(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