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7月空瓶✨

emmm,拖了很久直到我妈说要丢掉我的空

瓶才慌慌张张拍了照片🙄️以下顺序为从左

到右

❤️艾天然高保湿抗衰精华液❤️

这瓶是我目前用过精华液里性价比第二高的

主打天然成分保湿抗老化,抗老化这个加一

下一般精华都要上700+了😱精华液质地比

较稠,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抗老化这

个,我才用了一瓶也没啥感觉……会放在回

购清单里

❤️SK2神仙水❤️

这个是个老梗了,空瓶太多了,停了就会完

蛋的那种真爱

❤️HAKU美白乳液❤️

老梗!在日本的时候就开始用!用到它涨价

到现在这么贵!美白里面最能打的一个!

❤️雅格丽斯面霜❤️

好了,来自小众po主我的推荐!这个安利干

皮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吃!这瓶面霜我记得到

手400的样子,我一般春夏用,质地很清爽

淡淡的玫瑰花香,香味也很高级!保湿锁水

这块做的很不错!雅格丽斯其实护肤线做的

很棒啊!为什么在国内不火呢💔

❤️雅诗兰黛ANR眼霜❤️

老梗的老梗!总写老梗我也很烦但是这个我

买了四瓶我能怎么办!用完它!

以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