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粉棕盘一直是仅次于大地盘的百搭盘,我相信一般初学眼影的妹子都会喜欢粉棕的吧。今天来更一盘我的最爱
❤️SUQQU茜空❤️
这盘是我只画了一次就马上去买了囤货的,可见它多好看。
这盘有小清新的画法也有浓郁版本的画法,每种都很好看而且左下的棕色带红闪的膏体可以拿来当眼线膏使用也可以做打底变成浓郁版本画法,不能更实惠了。
可以看见我这盘已经小凹了,有段时间我天天画它。盛宠一时啊~✨
右下是个白色的打底色亚光质地粉质很细腻左下是棕色膏体带酒红色细闪好看死了
右上是带棕调的红色,比红棕色要再深一点点
左上是一个冷调的粉色这个颜色真的很小仙女。❤️
很正的粉色,但是这个单色比较挑肤色太黄的或者太黑的都不适合大面积使用,但是黄二或者黑肤色的妹子们单用作打亮眼头或者眼珠中间还是可以的。💆
无论什么时候用,拿起来我总会感叹一声好美的盘子,但是这么美的盘子品牌方要停产我也是不懂了……
曾经觉得对它太不公平,这么美但是不红。现在好不容易红了,却是要停产的时候,也许这就是茜空的命运吧。
AKANEZORA,日语的意思就是形容秋天日落时 被晚霞染成朦胧粉的天空。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徒留一声感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