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今天分享一个自己认为是我所有盘子里最仙的一盘😊
❤️SUQQU2014圣诞限量 雪莓❤️
刚开始没发现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眼就一片紫,当时我的表情就是🙄️
你这么贵你妹的还不好看!
然后一度被我雪藏心想再也不用了!
但是抠门如我,实在舍不得钱我又拿出来画了👋
磨合了几次才发现左下的膏体在眼睛拉一条眼线,然后用右上从下往上晕染,最后左上的紫色少量的带过眼头。👧
一睁眼!哗!谁还不是小仙女怎么的……
美!仙!
但是缺点是要冷白皮上眼才好看,这盘现在估计咸鱼还能捡漏……
但是不建议花高价去买,盘子虽然好看,但是世上盘子千千万是不?何必吊死在这盘上呢……
咱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