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LUMIELINA HAIRBEAUZER 

ExcelleMium 3D plus吹风机


其实我买这个的时候日本4D的正在预约


着急忙慌的我等不及就入了3D plus🙄️ 


这个吹风机我也暗戳戳的用了一个多月


了才敢来repo


说是黑科技主打基因唤活,我第一次用


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了不起不就吹风机?🤷‍♀️


然后吹干头发以后我就跪下了,以前用


松下的吹风机(也不便宜!)头发还是


有点小毛躁的。


还是用之前的吹发并没有加什么特别的


手续,顺滑到底。一点儿毛躁都没了,


头发可以直接去拍广告。🐮


这个吹风机缺点还是有的


首先它自重不轻娇小的妹子可能长时间


拿手会酸。


其次,它并没有对应海外电压所以国内


是需要买变压器的。


最后,它不怎么便宜大概日元4W多?合


软妹币2K多吧。🙉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这个怎么说见仁


见智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