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分享下我最近的护肤routine,由左至右

🌟理肤泉duo乳🌟

有段时间爆痘很厉害就入了这个,惊为天人

但是长时间使用后效果逐渐减退,没使用过

的可以买来试试

🌟elegance眼霜🌟

这个是最近入的小众眼霜,刚使用一周左右

觉得眼周肌肤很保湿。具体效果等空瓶repo

🌟pola 黑ba水乳🌟

从旧版用到新版,可以说是真爱了。但是新

版总觉得没有旧版保湿,旧版用完脸软软的

但是新版没有给我惊艳的感觉……

🌟伊索玫瑰精油🌟

这个我拿来滴在乳液一起用,非常保湿。但

是这个玫瑰味我接受不了啊!不会回购了

🌟城野医生毛孔精华🌟

俗称剥皮精华,快用完了……经常长痘长

粉刺的下巴貌似好点了🐶会回购

🌟elegance面霜🌟

这货是跟眼霜那些一起买的,想尝试下

她家护肤线就自己买来试试。我想说这个面

霜很保湿啊!除了抗老部分不输pola啊!价

格才是pola的4分之一!🙉回购!

🌟three润唇膏🌟

小三家的,淡淡的柑橘香。秋季保湿力度还

是不错的,冬天的话我会换别的。这个冬天

还是差一点

还有一些忘记拍了…下次的吧🤦🏼‍♀️@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