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大人快跑

爱美妆爱护肤

大家国庆节都准备好出去浪了吗?!!!

去的话不要忘记防晒哦。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是防晒是全年都要做的。

我把我最近三个月用完的和在用的防晒做了一个合集,感兴趣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国际惯例介绍下po主的肤质

❤️混合偏干。防晒一般买的都是PA++++,SPF50+比较保湿的❤️。

以下介绍的防晒用下来都是不闷痘的,评价比较主观。仅供参考。

🌟①安耐晒金管 大名鼎鼎的安耐晒,不用我多说了吧。我去海边啊旅游什么的,全靠它救我了。。我去云南就只有脚背被晒黑了。


🌟②AQ黛珂防晒 这个防晒是我无限回购的,想不到买什么新品的时候就买它和add。很适合混干,这款的保湿力和后续跟妆的表现力都不俗。微博上也是一片好评。


🌟③addiction防晒 这个防晒深的我心,用了好几管了。因为它属于防晒+隔离。我比较懒的时候就直接涂这个PA+++,SPF50,全年都很合适。质地比较水润,上脸不假面,后续底妆表现力也很优,无限回购。

🌟④碧柔美白防晒 这个防晒是顺带买的,据说是有美白效果的美容液防晒。我想着我脖子挺暗沉的,就拿来涂脖子。用完两管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貌似是白嫩了那么一丢丢。。

🌟⑤碧柔水感防晒 这个防晒我是天猫旗舰店打折的时候买了6个。。上脸的话觉得很快就掉了,大概能保证两个小时左右。液体是比较稀的,上脸不带任何润色功能。所以我夏天都用这货涂身体。反正便宜不心疼。

🌟⑥CPB防晒 这支我就是干燥的不行的秋冬季节用的,大风天啊还有很冷的时候。这支防晒有些许的润色作用,质地上脸很像面霜。一般用这个防晒再加后续底妆的话,我的脸就是润润的。这钱花的值啊。。夏天别用这个啊。。会搓泥。。


🌟⑦dicila粉管防晒 这个防晒是分粉管和绿管的,粉色的是混干,干性肤质。绿色的是油皮,混油肤质。这支我用了一半了,所以还算有发言权。我用下来觉得对我来说没有AQ和add好用,可能那两个先入为主了。对我来说,这只无功无过,暂时不会回购了…

好了,打完这么多字。po🐷的爪子要断了……碎了,下次po个许久没po的眼影盘吧……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